#KEY_LIST_START#

    你也是對$2覺得有興趣嗎?

    學英文其實不難!只要用對方法也能輕鬆上手$2

    想知道懶人也能學會英文的方法嗎$2

    只要花個三分鐘時間,您就可以知道方法了$2


    世界上最有效率的學英文方法(請閱讀):

     

    #KEY_LIST_END#

熟記以上「開始」、「變化」、「結果」的關鍵字,反覆練習,應用在真實案例,很快就能掌握簡報客觀的語言。

3.If I could draw your att英文檢定初級日期ention to the graph…(請注意這張圖…)

這和台灣人的英文學習經驗有很大的關係。我們的表達型式當中,有很多I like、I feel、I am satisfied with、I am interested in,但我們的英文經驗裡,國中、高中、大學甚或考試,都很少要求我們說明一個統計數據、分析一個chart(圖或圖表)。

3.Beca英文家教外籍老師use of

2.Please take a look at this gra彰化學英文會話ph…(請看一下這張圖…)

工作場合的要求不同,幾乎每場簡報都用得上數據、圖形和變化的描述。 臨時抱佛腳,等到簡報時,才猛然發現,哎呀,英文真的不夠用!學會客觀描述雖非一朝一夕,請記住以下這三段式的描述方式,試著練習幾次,幫助很大:

主要是把觀眾的注意力引到你的圖表上,請注意這裡的動詞refer to、take a look、draw attention to、look at、show…..你不必五個動詞都記熟,但起碼要熟三個,替換運用,才不會覺得說來說去,都是同一個字。

上台分析圖表,才知單字背太少

1.I’d like to refer to the first graph…(我想請大家看第一個圖表…)

imageimage

image網路學英文

英文簡報只會講look at…,because of…就糗了,同樣意思,還有哪些說法?

-A英語補習班比較

1.There was a steady rise in sales./Sales 線上免費英文學習網rose steadily.(業務平穩成長。)

The drop in sales is due to…(業務下滑起因於…)

台中英文補習班推薦+A

5.This pie chart shows…..(這張圓形圖/派圖…)

二、描述變化,注意你的形容詞或副詞

世界公民文化中心世界公民文化中心 – 2015年9月25日 上午9:27

2.There was a significant fall in sales./Sales fell significantly.(業務明顯下滑。)

3.There was a slight recovery in sales./Sales recovered slightly.(業務小幅回升。)

三、解釋原因,牢記說明結果的片語

1.Due to生活英文會話袋著走

你第一次發現自己的英文不夠好,是在什麼時候?很多人第一次發現自己英文不夠好,是在簡報的時候。

2.A consequence英語單字馬拉松 of

The drop in sales is a consequence of …(業務之所以下滑是因為…)

4.Looking at the bar chart on……(請看一下這張長條圖…)

The sales drop because …(業務下滑是因為…)

4.A result of

The drop in sales is a result of …(業務下滑是…..的結果)

----------英文相關資訊------------兒童英語教學

下表為描述圖形變化必用動詞和名詞,貼在桌上連續念21天,就能牢牢記住!

一、引起注意,開始講圖表,注意動詞


9BED9B842250D35F
arrow
arrow

    ddjlvh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